暮冬十°

凹凸乙女向 当你说他是小奶狗(雷,嘉,银,帕)

emmm之前事情比较多好久没更了,寒假到了我来还债了,这次就先写这几个

撞梗致歉

雷狮

“小奶狗!雷狮是小奶狗!”你兴奋的扑进雷狮怀里,在他的胸口蹭了蹭,一转头,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紫色眼眸:“哦?小奶狗是吗?那今天晚上,我就让你看看,小奶狗是怎么让你满♂足的吧。”

嘉德罗斯

“啥?小奶狗是什么东西?我可是高贵的王,怎么能跟这种东西比?既然,说我是小奶狗,那我就让你感受下小奶狗的·····怎么样?渣渣?”

银爵

“嗯,很可爱。”依旧沉默地照顾动物,看到你失望的低下头的样子,默默地来到你身后,抱住你,在你耳边低声呢喃:不过,没有你可爱。外表是,♀也是。“无视你因他暧昧的姿势而通红的脸颊,细细的舔吻你的脖颈,留下一个个痕迹,你不安的扭动着,很好,欲望已经被你成功的挑起了。

帕洛斯

“小奶狗?真可笑,你自己不也是么?敢说骗徒是小奶狗,嗯?“饶有兴致地凑近你的脸庞,挑起一缕发丝“今天晚上可要小心点哦“

最近沉迷我爵无法自拔


评论(4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