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冬十°

2018叶修乙女向生日贺

kk!

叶叶叶琪:

锵锵!感谢你看到了这篇宣传ο(=•ω<=)ρ⌒☆
5月29号就是我们亲爱的叶修的生日啦!身为迷妹之一我也想给他搞一个风风火火的生日贺!
本群强烈欢迎各位画手和文手小可爱,群聊号码:483527469
事后我还会办一次小抽奖,参加本次活动的朋友们都可以参加,会在群里办,有我的一位朋友帮我随机点个数字,默认邮费aa制,自掏腰包玩一下,奖品可点进主页看,本次抽奖随意,可参加可不参加。。
当然我虽然参加活动但我又不可能给自己寄东西╮( ̄⊿ ̄)╭,就是在23个人里随机选出一个啦(。’▽’。)♡
开启二十多天倒计时,最后希望大家来
(人 •͈ᴗ•͈)۶♡♡比心心
我们这里还差十多个人,喜欢老叶的小姑娘们来玩呀
怕凉了,再发一次

评论(2)

热度(54)